close

今天小妹要公開包包裡的秘密 (好害羞阿~~>///<)

 

 

 

上班族當了第3.5個年頭

對於上班可說是有了一點點的經驗值了

從嫩妹變成熟妹

可不是白白虛度的阿!(有點滄桑感….)

 

 

好啦  切入正題!

小妹現在要公開我的上班族3年半以來,養成的習慣

這個習慣讓我>>

 

  1. 1.      工作效率升級!
  2. 2.      抵擋同事的零食大軍!!(瘦身大作戰)
  3. 3.      牙齒口腔健康!

 

三個好處,一次滿足,就在一個小習慣!

 

話說這三個到底有什麼關聯勒~~~~~

答案就在小妹的包包中>>



  將將~~就是包包中每天都會出現的---無糖口香糖!!!!





無糖口香糖真的很需要阿!(對於每次放完假的我來說尤其是QQ)

大部分的上班族,對於收假這兩個字莫名的給他害怕

是典型的收假症候群”!

 

新聞:7成上班族在長假過後容易出現「收假症候群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2/20/327-2904278.ht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每次星期一,據我的”熱心”好同事實錄我的上班情況…

 

 

單手撐頭+懶得換隱型眼鏡+超容易恍惚

像我一樣的

好啦~~我們都有”收假症候群”!

 

每次都會慢慢的回神過來

發現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(汗)

 

每次這時候我會…




拿出我的無糖口香糖!!!!(有點大力水手拿出波菜的感覺)



每次恍神都直接嚼兩粒無糖口香糖下去

精神會變得比較集中,效率也提昇的不少!!




根據國外研究調查顯示

人類對壓力的感受與大腦中的皮質醇成正比

 

咀嚼口香糖時,唾液皮質醇會降低進而減小壓力感,進而提升專注力!

根據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院張厚粲教授註3針對181位大學生

進行咀嚼對專注力影響的調查時發現,咀嚼無糖口香糖能提升大腦α波釋放

幫助精神狀態平靜和緩,增強記憶力與專注力

讓大腦進入適合學習與思考的最佳狀態!

每次我恍神就想到吃口香糖

 
 不知不覺工作就超有效率!!(感謝熱心同事細心紀錄我的小習慣>0<)

 

 




 話說第二點,無糖口香糖幫我變瘦,抵擋零食大軍!!

話說同事都會買萬惡的下午茶 


春天都到了,袖子都漸漸變短,怎麼可以在這時候讓我的肉肉長出來!!!!
所以我每次想偷吃一口的時候,都嚼個兩粒口香糖
嘴巴裡有東西就可以抵擋好幾波的嘴饞攻擊啊!(小妹今年要去長灘島,絕對不能肥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就是口腔變健康!!

這邊要跟大家說一個知識

每餐用餐完畢,如果不刷牙,10分鐘後口腔酸鹼值PH將近4,比酸雨酸鹼值PH5還酸,即便吃白飯及水果也一樣!!



 牙醫師表示,飯後10分鐘是潔牙黃金時間!!(參考 益齒照護網http://www.extraoralcare.org.tw/)


 

牙醫師劉正芬醫師說:

「由於用餐後的10分鐘為口腔酸性的高峰期,會破壞口腔健康,因此餐後『黃金10分鐘』是為保護口腔的關鍵。現代人在外用餐的機會多,不方便刷牙時,最簡便就是嚼食木糖醇無糖口香糖20分鐘刺激唾液分泌,中和口腔酸鹼值,而唾液含有鈣及磷酸鹽,是天然的防禦成分,能幫助牙齒再礦化。木糖醇的成分還可抑制口腔內突變型鏈球菌生長與代謝,可達到降低齲齒的發生率,具有優越的保護口腔功效。」

 

所以,每天吃完中餐如果沒有機會刷牙

我都嚼個木糖醇無糖口香糖,讓我的牙超健康!

(不然看牙醫超貴的)

 

 

小小的上班族女孩~無糖口香糖真的是必備品阿!

 

 

 

大家也可以去買個兩包放在包包裡面喔>.^!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rdrift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